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31 16:11

1.jpg

5月31日下午,丽水市农林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院党组书记林远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文亮领宣“浦江经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何卫中领宣“千万工程”。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李伟荣、刘庭付围绕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和实践的现实明证。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和贯彻落实“八八战略”有机结合起来、贯通到我院工作中,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全院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

会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科技创新、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精神,结合易炼红书记在丽水调研的指示精神,聚力服务“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深化“双招双引三靠前”专项行动,梳理市政府交办的任务清单和我院重点工作清单,明确责任落实和项目推进。引导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科技人员在我院重点项目建设上担当作为,积极攻坚,努力打造一批农林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乡村振兴共富的示范基地。加强与省、市、县农林业部门等交流合作,凝聚政策、技术、资金、人力资源,推进精准服务乡村振兴、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作者: 周婧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