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我院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14:41

1.jpg

2023年4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新一轮中层干部集中调整聘任工作,提升我院中层干部“关键少数”岗位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为新任职中层干部上好任前“第一课”,我院组织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派驻纪检组桑建伟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林远强调,中层干部是我院科研事业稳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发挥中层干部承上启下的“关键少数”作用。要坚定站位,明确责任;要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敢抓敢管,主动作为,树立正确科研工作导向,服从服务地方发展,加强科研联合,提升团队协作;要率先垂范,廉洁自律,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按制度办事,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好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提高效率,改进作风,营造出涵养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科研生态。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桑建伟出席会议,并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了淡泊名利、克服侥幸、严守规矩行事等具体廉政要求。

文章来源: 办公室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