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我院举办重大成果发布会暨柑橘产业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11:32

1.JPG

12月1日,我院召开重大成果发布会暨柑橘产业研讨会,副院长何卫中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沈一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永伟,市科技局农村社会发展与科技合作处处长李上春、市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罗巧龙、市财政局农业处处长程军、莲都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石伟明出席会议,院科技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重大成果著作《丽水柑橘》完成发布,并由徐象华正高级工程师介绍该书写作背景和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丽水柑橘的产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研讨并共同品鉴了少籽瓯柑、翡翠柚等丽水特色柑橘。

《丽水柑橘》一书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是第一部系统介绍丽水柑橘发展历史和总结丽水柑橘最新科研成果的专著。著者为徐象华和颜福花,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应邀为本书作序。该书是我院在柑橘领域的重要科研成果,其出版为丽水及其他地区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文章来源: 竹类与特色经济林果研究所

作者: 胡曼菲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