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院第六党支部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6:55

1.jpg

1月12日上午,院第六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中交流研讨“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南祥主持,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会前,各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重点讨论、查找5个方面差距,一是在守护“红色根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二是在领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任务要求一贯到底方面的差距;三是在护航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差距;四是在树牢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方面的差距;五是在严守纪律规矩,规范日常言行、树立良好形象方面的差距。

会上,全体党员逐个谈体会、找不足,并且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上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文章来源: 第六党支部

作者: 陈琳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