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丽水市农林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

发布日期:2022-09-06 16:41

9月5日下午,丽水市农林科院召开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文亮、王立新作中心发言,中心组成员应国华、周天星、吴连海、姚宏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记录了自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进浙江经济社会飞跃式发展的伟大历程,展现了习近平同志深入基层、一心为民的实干作风,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演进的历程,是我们广大科研工作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

林远书记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精神,一是做到深研细读,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思维、全局眼光、谋篇布局精神实质,理解推动实施“八八战略”重要意义,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丽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科研的重要指示和殷切期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情怀,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调研工作要求,深入基层,服务三农。三是要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以“丽水之干”的工作热情推进“两个先行”,努力以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