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丽水市农林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26 17:31

0.jpg

9月26日,丽水市农林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研讨交流。院党组书记林远主持会议,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增进对我们党和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领会把握,不断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文亮、王立新以及副院长徐象华分别交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    

林远书记强调,一是要全面系统学。做到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感悟“中国之路”的伟大实践、“中国之理”的思想光辉、“人民之问”的深厚情怀、“中国之治”的伟大创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二是要突出重点学。把学习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与我院的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三是要理论指导实践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指导我院工作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进科研工作、成果转化、服务“三农”的实际成效。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