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院第三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1 17:08

8月30日下午,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何卫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丽水在奋力开启“两个先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胡海峰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丽水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的决议》、《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按照院里的统一部署,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加快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在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并开展一次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 第三党支部

作者: 周大云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