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农林科院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31 16:31

1.jpg

8月30日上午,丽水市农林科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林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的主题是高度聚焦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胡海峰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准确把握了省党代会赋予丽水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崭新定位的重要历史机遇,深刻阐明了“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三者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以及青年发展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重点打造六个先行示范,是一次很及时、很引领、很有丽水辨识度和丽水气质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一要认真研读抓落实。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全院上下要对照“六个先行示范”具体举措,充分融合精准施策;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要以新时代“挺进师”的奋进姿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进“科技共富”示范基地建设,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