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类与特色经济林果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齐秀娟应邀来院开展猕猴桃产业技术指导

发布日期:2022-08-17 10:26

IMG_20220815_161540.jpg

8月15日,国家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猕猴桃栽培技术岗位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猕猴桃创新团队首席齐秀娟研究员应邀来院开展猕猴桃产业技术指导,并做题为《郑果所猕猴桃创新之路》的精彩学术报告。王立新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齐秀娟博士重点介绍了猕猴桃学科的科技创新历程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所猕猴桃研究的最新动态及成果,对院科技人员的科研知识储备和研究方法创新都具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产业体系相关专家的联系,争取融入国家产业体系,重点围绕猕猴桃品种选育、标准化栽培技术、采后处理等开展科技合作,为丽水猕猴桃产业科技创新提供技术支撑,助推丽水猕猴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丽水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院科研人员、莲都区农业农村局水果产业技术推广人员和猕猴桃种植户等40余人参加报告会。8月16日,齐秀娟博士又到碧湖镇岩头村猕猴桃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mmexport1660629238317.jpg

文章来源: 竹类与特色经济林果所

作者: 颜福花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