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类与特色经济林果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 做乡村共富践行者

发布日期:2022-07-05 10:41

1.jpg

日前,我院派驻缙云七里乡农村工作指导员杨继组织缙云县黄村畈村60余名党员,在村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和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青年党员“永做‘挺进师’建设新丽水”青年“大学习、 大调研、大宣讲”活动。

为了让党员村民们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懂,活动通过家常话,结合身边的实例,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让村民们真真实实地看到、体会到浙江省和丽水市这五年来取得的多项历史性成就。村民们振奋不已,大家围绕“乡村产业发展、科技共富”主题,就如何参与村庄建设展开讨论,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争做共富路上的践行者、领跑者。

下一步,市农林科院将以农村工作指导员为纽带,结合“三服务”工作,进一步组织青年科技人员,走进田间地头,走进企业、合作社,以不同主题、不同形式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毅笃行“丽水之干”,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 竹类与特色经济林果研究所

作者: 杨继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