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农林科院积极参加“喜庆七一 党群连心 网格走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7:22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市区联合组织的“喜庆七一 党群连心 网格走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科技服务“三农”,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一份志愿力量。

1.jpg

与会,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荣获2021年度丽水市最美志愿服务队称号,周大云、马瑞芳两人被评为2021年度最美志愿者。

2.jpg

此次活动,我院开展了农艺农技服务,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农业种植相关技术资料500余份,赠送四季豆、玉米以及叶菜类种子360余份,赠送黑木耳、食凉茶160余份,并现场泡制红茶、食凉茶解暑茶饮,免费提供给群众饮用。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