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院领导走访慰问“双百”挂职人员

发布日期:2022-07-26 17:06

2.jpg

近日,我院王立新副院长一行分别赴缙云县山农农产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浙江芝护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我院“百名博士入百企”挂职干部应国华研究员、吕明亮研究员。王立新副院长在结对企业负责人、挂职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考察药用菌新品种桑黄种植基地、林下中药材(灵芝、竹荪)高效种植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挂职干部开展技术帮扶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介绍。

1.jpg

挂职企业负责人对我院挂职干部两年来在新品种引进与示范、新技术集成与推广上的成效和解决企业生产中具体问题的能力给予了积极评价与很高赞誉,希望我院干部在挂职结束后能继续支持帮扶企业发展。王立新副院长指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推动农技成果转化,为企业与农户提供技术支撑是我院科技人员服务地方的职责所在,挂职任务可以结束,但技术帮扶不会脱钩”。

据了解,自2015年市人社局组织“百博入百企”人才引领计划及近年组织“百博入乡镇”人才服务计划以来,我院共派出20多人次参与该项工作,根据“六个一”工作要求,在成果转化、技术服务、人才培养、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等方面积极有为,多名挂职科技人员还被考核为优秀等次,有力推动了地方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 办公室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