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以“两个先行”为指引,建设农林科技创新高地

——市农林科院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8 10:07

7月14日,丽水市农林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推进农林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为‘两个先行’贡献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林远主持,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713会议室集中自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全文),随后,院党组书记林远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市农林科院建设》宣讲。

林远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两个先行”总目标,从党代会确定的“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中找准农林科研部门奋勇前行的赛道;要从农林业科研发展角度对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数字变革高地等具体任务目标进行准确把握,深入推进我院践行落实。一要以“两个先行”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深认识领会,强化担当作为,争取更多的标志性项目;二是重点抓好丽水农科教旅一体化基地(松阳)基础条件建设,提升我院科研创新能力;三是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和集成创新应用,为“两个先行”贡献应有的力量。

下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文亮、王立新,副院长徐象华以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中心发言,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林远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坚持“八八战略”和“重要窗口”建设主体主线,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具体目标,要从创新制胜、变革重塑、防控风险、共建共享、唯实惟先等工作导向上,形成我院今后努力的新思想、新思路,推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成果。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