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丽水市农林科院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11 09:16

1.jpg

7月7日,丽水市农林科院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林远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文亮、王立新以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的讲话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程文亮副院长作题为《习近平强调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六个坚持”》的交流发言;王立新副院长作《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解读交流发言。

林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的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动员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思想行动自觉。要聚焦中心工作、队伍建设、服务群众等任务,加强干部职工人权知识教育,弘扬正确人权观。

林远书记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信访工作条例》,各部门在工作实践中要“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维护好全院信访稳定的良好局面。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