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农林科院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01 09:26

1.jpg

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农林科院第三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坚毅笃行‘丽水之干’,创新引领绿色发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卫中主持,并邀请茶叶所全体党外职工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缴纳一次党费。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战略、袁家军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胡海峰《让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专访。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工作提示单,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开展大宣讲、强服务进行学习讨论,提出建议思路,并表示,一定要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要求,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茶叶研究所所长、第三党支部书记何卫中介绍茶叶所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目标,并就如何结合茶叶所专业特色开展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喜迎二十大、永做挺进师、奋进共富路”七一系列活动进行部署。

活动最后,新党员冯亚颀给大家分享《植物叶片功能性状的差异及其对环境的影响》工作思路和科研心得。


文章来源: 第三党支部

作者: 周大云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