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农林科院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来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21 11:05

1.jpg

11月17日,市农林科院特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显荣来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院党组书记林远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

与会,周显荣副校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用深厚政治理论和政治高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起草过程和二十大主题的重要意义,并从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深刻归纳总结和讲解,周显荣副校长的宣讲,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站位高、政治理论强而广,感悟深而通俗易懂,为我院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思想领悟,梳理了学习教育脉路,促进了理论提升,激发了斗争精神和使命担当。

最后,院党组书记林远强调,一是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二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充分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科技服务、技术培训等活动,加强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扎实推进六学六进六争先,‘丽水之干’谱新篇”学习实践活动;三是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实全院当前重点工作实施和谋划2023年科研创新能力提升、技术服务等工作。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