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丽水市农林科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发布日期:2022-10-17 10:56

1.pn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丽水市农林科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期盼已久的盛事。

收看直播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后还将以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结合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工作要求,推动“科技共富”示范基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以实际工作检验学习成效。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