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院第四党支部赴松阳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为民服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14:46

12月9日上午,院第四党支部赴松阳县板桥畲族乡开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践行为民服务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板桥乡政府会议室,全体党员和板桥乡党政干部就板桥中药畲药产业的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板桥乡书记和乡长介绍了板桥乡农业产业发展情况、中药畲药产业发展的强烈需求以及当前遇到的问题。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板桥乡适宜中药畲药种植发展开展讨论,表示板桥乡作为松阳革命老区根据地和唯一的少数民族乡镇,因地制宜发展中药畲药产业是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路径,纷纷为板桥乡中药畲药产业支持政策制定和订单式种植发展提供专业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人员驱车前往畲药小香勾种植基地,观察小香勾种植生长情况。并对种植户在种植过程中关心的扦插苗掉叶、扦插苗存活率、茶树下套种小香勾的密度、每亩种植株数等提出指导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第四支部还前往香榧套种黄精基地和即将开始种植的前胡基地开展了现场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专业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丽水之干”大践行活动的具体实践,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鲜明导向,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持续为乡村产业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 第四党支部

作者: 周君美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