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农林科院第三党支部和茶叶所科技人员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解难题”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16:29

11月23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丽水市农林科院组织第三支部党员和茶叶所科技人员,到松阳县古市、赤寿乡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我为群众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

上午,我院组织部分党员参加丽水市96345党员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的“大篷车”,在古市镇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开展了民生政策和农业技术宣讲、农业技术咨询、农业技术资料和农资种子发放等项目,共发放茶叶、水果、中药材等种植技术资料120多份,发放油冬菜、花菜、香菜、包菜等冬季作物种子140多份,解答相关种植技术、加工技术咨询约30余户。

下午,本次活动人员到松阳县赤寿乡丽水农科教旅一体化基地进行冬季茶叶生产管理技术实地指导,并且在基地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讲和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 院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