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加工所结合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三为”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09:51

1.jpg

为贯彻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三为”专题活动精神,11月16日,我院加工所驻云和浮云街道科技特派员至街道办事处及云和县百寿泉酿造厂开展“三为”实践宣讲活动。

针对在派驻过程中发现的街道及企业人员对科研项目认知缺乏,对主体责任以及经费列支概念不清,企业财务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加工所科技特派员至街道及企业面对面开展科技特派员管理制度、科研项目管理及科研经费管理等政策制度的宣讲,并以科技特派员项目及企业科研项目为例,详细举例经费列支和报销操作细则说明,帮助企业人员进行财务实操练习。

通过面对面的详细交流,街道领导与企业业主都对科技项目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对如何防范经费使用风险有更好的了解,报销业务的实际操作能力达到一定的基础。同时现场解决了企业科研项目实施中碰到的棘手问题,也帮助街道人员提高认识,更有效的进行科研项目管理及监管,服务效果较为理想。


文章来源: 农林产品加工所

作者: 李伟荣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