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服务两山实践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中药材所赴东源镇五星村开展“三为”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7 15:51

中药材所赴东源镇五星村开展“三为”实践活动.jpg

11月15日,院中药材所科技人员赴青田县东源镇五星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的“三为”专题实践活动。

本次服务活动以特派员联系服务乡镇为切入点,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医药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和交流中医药发展新政策,分析丽水中药材发展状况,就五星村中药材栀子基地建设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鼓励农业主体开展绿色生态种植、种养结合,建立销售渠道,拓宽基地多种模式融合发展,可以有效规避中药材市场价格波动而引起的低效益。

本次实践活动实地探访五星村美丽乡村拟建设区域,交流规划种植可观赏中药材品种的意见,因地制宜,既美化乡村环境,又能促进农民增收,充分展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文章来源: 中药材所

作者: 潘俊杰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