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院科技人员参加省远教专家服务团缙云行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10:56

1.jpg

10月21日,浙江省远教专家服务团缙云行分主题活动继续开展。院科技人员杨继由市委组织部选派参加缙云行果树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葡萄园区病虫害防治工作,提升农户葡萄种植管理技术水平。

此次活动采用课堂授课和现场观摩相结合方式进行。上午,缙云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刘小亮站长与杨继,在东渡镇小仙都村村委会礼堂开展了《葡萄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会,该镇葡萄种植大户、农技员、意向种植户等50余人参加。

下午,与会人员前往葡萄种植基地开展现场观摩,刘小亮和杨继就科学整形修剪、病虫害精准绿色防控、控产提质避雨栽培等关键技术与学员开展互动交流。

参会学员表示,理论培训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非常有成效,把抽象理论知识搬到了田间地头,大家学习体验感很强,学习效果很好。

文章来源: 竹类与特色经济林果所

作者: 杨继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