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林业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现代林业研究所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赴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22 15:12

1月21日,现代林业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赴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姚宏所长介绍了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赴我院调研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吴市长调研时提出的要坚持把农业科技创新作为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关键,切实加大农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为推进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科技支撑等要求与目标。在市领导精准的指导性目标下,全体干部职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均表示要以市领导的鼓励期望为动力,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好农林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在学习会议上,姚所长还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院十四五规划总体任务及目标,强调广大干部职工需思想统一到全院工作大局上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创新科研,努力优化集成可复制、能推广的适宜浙西南山区的生态高效“良法”,为我院农林科研及技术服务等工作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姚所长根据干部个人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要求全所干部在新的一年里,针对年度考核内容和目标,在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竭力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将研究成果和技术书写在秀山丽水大地上,扎实推进丽水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 现代林业研究所

作者: 蒋燕锋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