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院科技人员参加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科技示范县(阜平)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6:56

近日,我院高级专家、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丽水综合试验站站长郑巧平带领团队成员前往河北阜平县开展扶贫工作对接。首先,在阜平县食用菌办的安排下,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参观了阜平县的三家食用菌菌棒厂,接着召开由县领导、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参加的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科技示范县(阜平)工作推动会。副县长齐志国主持会议,县长贾瑞生、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首席张金霞研究员参会。会上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家与当地食用菌主管部门针对阜平县香菇产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县领导对十三五期间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对阜平县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体系能够对本地香菇产业提供更多支持,体系专家表态今后将为阜平提供更多技术支持。

河北阜平县地处河北省保定市西部,太行山中北部东麓,是河北省10个贫困县之一。十三五期间阜平县大力发展香菇产业,目前香菇产业已成为阜平县重要的脱贫产业,解决了1.5万户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

文章来源: 食用菌研究所

作者: 蒋俊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