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香菇品种改良岗位专家来丽查看高温香菇中试菌株的出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8 16:10

 

919-20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香菇品种改良岗位专家、上海农科院陈明杰研究员一行来到我院承担的丽水综合试验站查看高温香菇中试菌株的出菇情况。

今年丽水综合试验站承担了香菇品种改良岗位的80个高温香菇菌株的中试试验,分别在龙泉、松阳两地的高温香菇产区建立试验基地,开展高温香菇菌株的中试试验,目前部分高温菌株已出菇。此次,陈明杰研究员实地考察龙泉、松阳两地高温香菇试验基地,通过现场查看和与基地负责人交流的方式,对整个出菇情况进行了解,并希望今后继续开展岗站合作。

丽水综合试验站与香菇品种改良岗位长期紧密合作开展香菇品种的选育工作,通过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内的合作,将我站在香菇栽培上的优势与香菇品种改良岗位在实验室平台上的优势有机结合,希望选育出适合本地栽培的香菇优良品种,推动丽水香菇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 食用菌研究所

作者: 蒋俊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