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院中药材所组团赴景宁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09:41

 

630日,程文亮副院长、中药材所程科军所长和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陈军华主任带队,联合市高联会农林专委会和浙江康宁医药有限公司,共同前往景宁开展三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助推畲药产业蓬勃发展,团队与景宁县政府组织召开了畲药产学研发展座谈会。会上,景宁县政府部门、重点乡镇和企业介绍了目前景宁县畲药产业发展情况,指出主要存在缺乏科技人员、缺乏特色畲药和种植规模小等问题。团队专家有针对性地在规范种植、畲药开发利用,产品深加工等方面给予了解答和指导,并在畲药产业行业组织建设方面提供了专业建议。

下午,全体人员实地调研标溪乡畲药种植基地,针对生态种植、质量品质提升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考察大均乡畲药馆建设时,提出馆内添加畲族文化元素和种植特色畲药等建议。

文章来源: 中药材研究所

作者: 方洁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