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站示范县技术培训会在龙泉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2 16:39

 

1019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黑木耳育种岗位科学家、吉林农业大学教授姚方杰一行前往由我院承担的丽水综合试验站开展交流合作。以此为契机,丽水综合试验站、示范县龙泉市在八都镇举办“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岗站示范县龙泉市黑木耳技术培训会”。姚方杰教授就我国黑木耳产业概况、南北黑木耳栽培技术特点、黑木耳育种基础理论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会后,姚教授与当地技术人员就黑木耳栽培中多个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解答了众多疑惑。

技术培训外,姚方杰教授一行还前往双益菇业、丽佳食用菌菌棒专业合作社、隆欣家庭农场黑木耳栽培基地进行现场指导。姚方杰教授一行受到当地技术人员的热情欢迎,对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龙泉示范县的黑木耳产业发展起到了技术支撑作用。

吉林农业大学李晓教授、河北平泉食用菌研究院郭旭彥院长、龙泉市农业农村局食用菌办公室何建芬主任及技术骨干、我院食用菌研究所应国华所长、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丽水综合试验站团队成员全程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 食用菌研究所

作者: 刘昆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