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我院专家赴丽水静远电力实业总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15:42

 


12月31日,丽水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汤华伟、我院副院长徐象华带领我院技术专家一行6人赴丽水静远电力实业总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丽水静远电力实业总公司近年来在深化主营业务的同时,不断多元发展,旗下静远生态产业分公司现有160亩生态农场、200亩高山茶园。总公司执行董事潘丽勇陪同专家组先后走访调研了生态产业分公司老竹陈村基地、碧湖吴村玗等地,召开院企战略合作研讨会。

会上,双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生态产业分公司经理黄欣华详细介绍了生态基地运行情况、发展规划及制约因素等。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强做大水产品、生态产业进行了深入探讨汤华伟副调研员强调双方各自特色明显、互补性强,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徐象华副院长指出要发挥我院技术人才优势,以“三服务”为契机,开展院企合作,切实服务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科技管理处

作者: 尹仁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