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我院与青田县深化院地合作助推产业振兴

发布日期:2019-12-23 14:21

 
 

12月20日,我院与青田县人民政府院地合作推进农业产业振兴座谈会在腊口镇人民政府召开。书记林远、副院长徐象华、青田县委副书记陈铭、副县长陈海民出席会议,农业农村局、腊口镇、舒桥乡主要领导农户企业代表我院科技处、专业所相关科技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我院专家先后介绍了当前蔬菜产业、水果产业发展情况,腊口镇、舒桥乡分别介绍腊口、舒桥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同时与各企业农户代表交流产业生产实际存在的问题及需求。林远指出,与青田县院地合作是推进四季服务两山实践行动、深化“三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双方以实施柑橘产业提质增效为主抓手,推进创新引领,开展精准服务,共建一批柑橘优质高效生产示范基地,引进一批柑橘适栽新品种,通过适应性栽培试验示范,集成创新并推广柑橘新品种配套栽培技术青田生态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最后,我院与青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院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基地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科技管理处

作者: 尹仁福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