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奉献当先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李伟荣

发布日期:2019-12-13 10:12

 

个人简介:李伟荣,女,中共党员,茶叶所支部委员,1977年出生,浙江缙云人,高级工程师。从事农产品加工产业近20年,长期立足丽水大宗特色果蔬食用菌产业,围绕农产品干燥、休闲食品开发、采后贮运等领域,组织开展研发和产业化。2018年度市优秀党务工作者,138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员。

主要事迹:

该同志平时勤于学习,自觉锤炼自身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能力,政治素养高。在农林科院,党务工作不但繁琐而且不能计入平时的工作考核成绩,但该同志不计个人得失,不怨工作的繁杂,虚心学习开展工作。在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注意与科研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党员与基地的对接工作,在松阳、遂昌、莲都等地多次开展党员技术服务活动,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农村生产一线。另外该同志在支部书记外出挂职的情况下,担当责任,不计名利,承担了支部书记的职责,在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市机关党工委、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支部工作不受影响正常运行,所在的党支部多次被评为丽水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平时还以个人志愿者的身份长期在福利院为学龄儿童做课程辅导、生活帮服等志愿者活动。

该同志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工作内外认真负责服务社会,多年来一直为丽水农产品加工产业提供高效、有品质的技术服务工作,是丽水市食品安全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编写企业标准4个,团体标准12项,指导申报、实施科研、转化项目20余项。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区级食品类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主要负责的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丰收二等奖1项,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