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类与特色经济林果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莲都区现代农业院地合作水果产业联盟小组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7 10:49

 

9月27日,为更好地落实《莲都区现代农业院地合作方案》,莲都区现代农业院地合作水果产业联盟专家组在莲都区农业局农业特色产业办公室举行小组会议。专家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之初,我院水果首席专家组组长刘南祥和莲都区专家组组长吴宝玉分别就各自团队做了详细介绍,包括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各团队成员的专业特长等,以更好合作,开展服务。随后,会议就《莲都区现代农业院地合作方案》作进一步解读,明确任务和要求,并结合莲都区水果产业现状讨论发展规划制定培训、服务计划等。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我院水果首席专家团队与莲都区专家团队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均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合作,落实“丽水之干”,对标“丽水之赞”,更好服务莲都水果产业,促进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 园艺研究所

作者: 范芳娟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