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作物所参加浙江省水稻育种30周年学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11:47

 

9月22日,浙江省水稻育种30周年学术交流会暨代表性水稻品种现场考察会在富阳召开。浙江省原副省长茅临生,农业部马志强处长,省科技厅钱玉红处长,中国水稻所、浙江农林大学等科研院校领导,部分老专家代表,浙江省水稻育种科研人员和部分水稻种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高级农艺师张伟梅参加了此次会议。

茅临生省长和钱玉红处长对浙江省水稻育种专项实施三十年来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程式华所长对浙江省水稻育种三十年历程进行了回顾会议还对我省自主育成的50个代表性水稻品种进行了集中展示同时邀请了中国水稻所胡培松研究员和中国工程院陈温福院士做水稻育种和产业发展相关报告。

此次会议既对我省水稻育种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进行了总结,又为我省今后水稻育种工作指明了方向。我省水稻育种工作将会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文章来源: 农作物研究所

作者: 张伟梅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