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农作物所科技人员参加省粮食新品种选育专项2017年年会

发布日期:2018-02-05 11:28

 

1月29日-30日,浙江省粮食新品种选育专项2017年年会在杭州召开。我院高级农艺师张伟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水稻所副所长胡培松主持。王岳钧、王仁杯俩位专家分别就浙江省粮食生产情况、浙江省粮食品种性状与农作物品种审定办法作专题报告专项的10个课题主持人对各课题的2017年工作和下一年计划做了汇报。省科技厅农业处处长钱玉红和项目主管邵辉对各课题在2017年取得的研究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对个别课题存在的组织管理松散、资源缺乏共享、课题进展缓慢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各课题能够自我加压,充分利用育种专项财政支持持续稳定的优势,沉下心来做好粮食新品种选育工作,促进我省粮食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胡培松副所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各课题组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课题组在2018年再创粮食育种的辉煌!

文章来源: 农作物研究所

作者: 张伟梅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