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菌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所张劲松所长一行到我院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15:21

 

9月7日,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所张劲松所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食用菌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金爱武院长,王立新副院长等参加交流

技术交流会上,我院就前期香菇育种与灵芝新品种推广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总结,张劲松所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其香菇品种S215、申香16、申香18等选育上以及“沪农灵芝1号”等食用菌品种推广上所做的工作。双方就食用菌品种的选育、驯化、推广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专家组一行在王立新副院长、郑巧平所长的陪同下对我院食用菌发菌场所、栽培基地进行考察,参观了蕈菌馆、杏鲍菇工厂化生产基地。

上海农科院食用菌所是我国建所最早、科研体系完备、学科门类齐全,人员层次高、综合技术力量很强的食用菌专业研究所1997年起一直与我院保持良好的技术合作关系。 

文章来源: 食(药)用菌研究所

作者: 曾凡清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