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老科协到院中药材所食凉茶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22 09:32

 

8月18日上午,丽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一行9人,在程文亮副院长和中药材所科技人员的陪同下,考察调研我院中药材所松阳食凉茶基地。

调研考察组一行在松阳县大东坝镇灯塔村食凉茶标准化种植基地,实地了解基地建设和食凉茶采收等情况,并与中药材所科技人员、基地负责人等围绕“科技与生产结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展开座谈,详细了解食凉茶的药效、科研现状及产品销售等情况

调研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十多年来技术支持建设食凉茶基地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院进一步发挥科技引领作用,通过提升食凉茶产业发展水平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此外,调研考察组一行在肯定基地优美生态环境和畲乡特色文化的同时,建议深入开展“农旅融合”,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文章来源: 中药材研究所

作者: 方洁

【打印】【关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