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专家岗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山地蔬菜品种选育与利用

发布日期:2016-02-04 10:15

根据《丽水市“首席专家”选聘与管理办法(试行)》,我院申报的“山地蔬菜品种选育与利用”被列入丽水市34个首批专家岗位之一。我院农作物所丁潮洪所长为岗位首席专家,专家团队核心成员包括李汉美(丽水农科院)、朱金星(遂昌农业局)、刘庭付(丽水农科院)、周扬(缙云农业局)等专家,专业涉及蔬菜育种、栽培、植保、土肥等,团队成员在各自技术领域均有较深入研究,团队成员互补性强,能够胜任首席专家岗位工作要求。

本岗位的总体工作目标:负责丽水山地蔬菜学科发展方向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主持或参与丽水山地蔬菜重大科技项目实施,开展新品种、新技术的科研与示范工作,为丽水市蔬菜产业的领导决策提供参考意见;结合丽水市农作物放心工程平台的专家平台,履行蔬菜产业的技术服务工作;开展茭白、蚕豆、菜豆等山地蔬菜品种选育工作;开展山地蔬菜生态精品化种植技术创新与集成应用工作;开展技术培训与示范推广工作,提升丽水市蔬菜主产区农户种植水平及蔬菜产业技术干部的科技推广能力。

文章来源: 农作物研究所

【打印】【关闭】

0